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Fiction 我的童话


你向我点点头,我对你招招手。一场戏就这么开始了。
滑下肩头的长发。浅笑浮上嘴角。
低垂的眼帘不是你想象的娇羞。
我与你,演着对角戏。

他从我身边走过,让我错乱了手脚。绞缠的手帕如我紊乱的心跳。
似乎裸露在光天化日下,粉碎了我矜持虚伪的面具。
输赢不再是我主宰,亦不是我的快乐伤悲。
舞台的灯光包围着他,他却一概不知,看不见黑暗里的我。

你是否见证了我被粉碎的那一刻。你是否感觉到了我的悲伤我的无奈。
我已无意推测。
你,我,他。三人独角戏。


他看着她,真有趣。
糟糕的演技却又那么投入,可知道失败的代价?
化为泡沫的人鱼公主多么愚蠢。
你却依旧喜欢在刀尖上行走。
搏一搏也好,他笑了,
如果你坠下船头,我来做你的海洋。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