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开心

Nov. 15, 2007 阴,有点风,凉凉的。和他走在一起我不在意。也许身体发着抖,但风从来没有刮到心里。满足的感觉。Everything seems to fall in to place. It's right, just right. And I don't want any more or less. 每个时刻,完整。

不是我想象的轰轰烈烈。喜欢的那么理所当然。也许是他的亮亮的大眼睛,淡淡的幽默,或是恰到好处的微笑。啊 也许是他一笔一划公正的抄写。。。也许是他的执着。。。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不过他的存在很舒服,让我安心,让我看到他就不自主的想笑。Such combination of tenderness and joy, i never seem to experienced it before.

2 条评论:

zombie 说...

awww. thats so sweet. 亲爱的,开心点。

匿名 说...

awwww that is sweet.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