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进展?

this semester is not a good one from several aspects. 不过我成长了。似乎伸展开了,更自己了。

我想活得好透明。我不是个计较的人,恨谁谁更说不上。但,我不想掩饰对周围的人和事的喜爱。这期莫名的发生让我踏出了勇敢的一步,跨过了矜持。我不想再退回来了。如果我喜欢你,想和你做朋友,我就会不犹豫的坐在你身边,和你去吃饭,拉你出来玩。好像。。。有些自私呢。
完全透明直率也是不可能的吧。越长大越复杂,似乎突然领略到了 ‘君子之交淡若水’ 的深刻。

2 条评论:

zombie 说...

to be true yourself every single moment 谈何容易

zomb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