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哈哈哈哈 ! 笑死我了

今天看到超强的地铁帖 !!!强烈推荐。各个特色强烈啊,还有独特的地铁人物呢,类“烧伤二人组”讨钱的 和 非常彪悍的迷宫似的出口入口。。。
还有啊,这张照片好好的让我想起中国的人是多么的多啊,那密密麻麻的人头看不到尽头耶~




看着这些故事突然想起我在上海地铁站的惊险一事。。。应该是小学的时候吧,在站台上兴致冲冲走在前面,一边招呼大人一边走进了地铁。。然后。。关门。。开走。。。超无语和戏剧化的看着大人们在站台上边喊边跟着跑,我欲哭无泪啊。又想笑有很傻眼。。。下一站下来就听到广播啦,然后被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员带到办公室,呵呵,不知道为什么记得很清楚他们还给我吃糖类~
汗,真是馋啊,貌似更小的时候跟着一人的糖走差点认他人为父母啊。。。寒 =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这几天, 天天乘地铁。 地铁里有空调, 挺舒服。 只是人挤人, 到头来我总是最后一个上车,永远也抢不到座位。

Unknown 说...

去年在广州,一次坐地铁,正好遇上防爆警察演习,真个地铁站就像一只沸腾的锅……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