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星期三

babe is enjoying her stressfree life~~~~~~~~wee~~~

厚厚厚~~~没压力的生活真享受啊~~~~~如果刺激到某些还没放假正要考试的人,请自动过滤上句话 XD ~~~

上个流水帐,因为没压力的脑袋不想费力整理思绪 ^v^
  • shuBabe (>v<, 我) is happy with her grade~ straight A~ woohooo~ 虽然整个GPA不理想,现在起码让我增加了信心!这个暑假也要拿全A, (要说的超high,参考逸群的发音 XD)
  • 今天和zomberry去southside 逛街, 到goodwill帮她捐了东西,还等了半小时车。等车的时候狂无聊,那位小姐又不肯到附近的店去看看,只好在方圆五尺地走方步,脚好疼啊,肚子还饿,干瞪着对面bar的酒啊,被食品味道诱惑着。。。。。。 【哦,还拿了两双鞋帮她在中国的时候穿松,一个kenzie一个prada的。。。晕吧,然后想起scrubs 里面,那个护士让她丈夫穿她新的高跟鞋,她穿的时候就不挤脚了,呵呵。穿高跟鞋其实挺好玩的也很累的,起水泡无数,已近不在意啦~】
  • 在星期天和'牧神'到waterfront去玩~找到一39分贺卡店,嗲~推荐!价钱比hallmark啊什么的便宜多了而且卡的质量也不错!给momy的节日买了两张卡,一张是自己送的,一张是全家人的。
  • 想夏天到了也放假了,正是学车的好时候。原来老爸总是埋怨我学车没积极性,现在没话讲了吧~没想到。。。老爸马上回绝。。。说新车前3000 mile 是磨合期,不能开太快太慢,怕我开的乱七八糟。。。=_ = 什么类,不相信我。不过我也怕开新车,决定磨叽两下老爸,还不行就等个1月啦
  • 今天座电车碰到高中和大学的同学Jake,聊了一下,路上过的快多了~他 (!)满头的金色长发(!)真野性啊。。。佩服
  • 做电车到原来mt.lebanon,看到熟悉的街景,都是高中时的回忆啊~有一点点失落,特殊的朋友们,包括我已经不住在那里了。 现在新家附近的小学playground像是原来的迷你version,秋千也是,昨天看到后觉得超不尽兴~ 真碰巧,今天就有机会跑到playground荡秋千,荡得好高,宝刀未老 :)
  • 啊,差点忘了,收到“午后的牧神”从中国发过来的短信问候~估计已经回过神了吧,jet lag严不严重啊?

1 条评论:

zombie 说...

yea. remember how you almost got kidnapped at the bus stop? you silly rabbit. trix are for kids.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