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星期四

快结束了。感觉在一个漩涡里面晕头转向得现在终于要被甩出去了。也许就会清静了。

得到了的感觉怪怪的。发现自己真是个很有占有欲的人,对莫名的事情很贪心很霸道。也可以说,是因为自己不自信才会想把什么都握在手里,放在看得见的地方。那样才安心。但那样又觉着来得太容易。

有些东西理解不了,希望时间可以告诉一切。不知道会不会后悔。现在说也许已经晚了。像上课一样, 失败过一次才能吸取教训, 更明白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世俗凡人。

结束这低沉的调调,我现在再一次享受了被朋友们爱护关怀或仅仅在身边守候的美好感觉。被惦记着感觉很好 :)考试的时候能够一起痛苦和快乐很开心。从来没有在半夜三更的时候有那么多的人一起陪;从没有在任何考试前的晚上12点出去吃饭聊天一起郁闷。每个友好的小动作都很温馨。当他说还是比较担心我,当他说it's not cool我先走了,当他提出陪我走路,当他说他的地方随时都欢迎我,当他说应该吃顿饭好好聊聊,当他们笑着找过来开玩笑地说想我了,当他说对不起有没有打扰了,当他说要不要尝一口,当他害羞在我面前不愿讲话。。。都是这些小事让我觉得找到了个舒服的位置,归属,在这些人中间feel that I belong.

从PGSA后感觉自我的舒展,这是下一步了,开始慢慢陷入这个泥泽。 Instead of feeling clear, free and hopeful, 现在更像是身不由己。也许到了某一步会觉得完全融入了, 那时候会开心么。好了,现在去见朋友拉~~

3 条评论:

匿名 说...

Gostei muito desse post e seu blog é muito interessante, vou passar por aqui sempre =) Depois dá uma passada lá no meu site, que é sobre o CresceNet, espero que goste. O endereço dele é http://www.provedorcrescenet.com . Um abraço.

匿名 说...

小可爱啊,我来了:D祝你幸福一辈子,你是个好女孩,所以一定会有好男孩来陪着你!你的男朋友看上去很棒哦!!加油~~~~~~XD期待以后和你的日子~~~呵呵。。是不是很gay阿~~XD

亲爱的准roommate留

匿名 说...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martphone,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martphone-brasil.blogspot.com. A hug.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做个魅力四射的精灵^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